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放半天

今天考第三张,law, 相当的难,还好有tips,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~

下一张是这个星期六,还有四天,所以今天下午考完了,就放自己半天的假~

所以很悠闲~

然后去买了

Mp3-fm transmitter, 想要很久了,因为我的车子啊,cd player坏掉了,除了电台,就什么歌也听不了,今天终于去买了,很快乐~


晚餐的时候拿来播歌,播出自己的歌的时候,我竟然觉得很兴奋~车子都驾不好了,车灯都不会开~哈哈~




然后晚参加车去jusco McD ~逛一下书局,虽然没有钱买书,但是马六甲的书局那么的渺小,我也没要买什么书~

闲逛,果然舒服~


回到自己的窝,看了一部台湾红得紫的电影《海角七号》,不错的电影,托了音乐的福~

没有音乐,这部电影我还真地看不完~哈哈,但是电影和音乐是互相配合的,谁托了谁的福都好啦,反正整体来说是不错的,尤其有几首歌曲,好好


看完了电影就不停的搜索有关的歌曲,范逸臣的好歌喉我早就很喜欢的了,然后还发觉另外一个日本的歌手,‘中孝介’他的唱腔很特别,然后唱的歌也很好听~

我下了几首他的歌,好动听啊~天啊~~ 好好听,我想明天我如果再去逛书局,我会去看看有没有他的专辑。


音乐,多么的庆幸自己喜欢音乐,明白音乐,会玩音乐,多莫美妙的东西啊~

今天悠闲,早上看不三不四的小说,考试后,买了想要得,逛街,听歌,下载歌曲,看电影,然后听歌~


今天不错~

(傻了你,想问我考试怎么样~煞风景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