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放假结束~开工前几天

星期六,今天本来是为了庆祝phing, kah2,的生日而约了孩子们一起吃午餐的~

但是星期五晚上的时候,在我通知phing2隔天的行程的时候,他突然很吃惊的说:‘不是星期天吗?你不是说星期天吗?明天都不是我的生日~~~


我星期六傍晚我就启程出发到表姨的家了,他的儿子娶老婆~

星期六那天去到,我们去表姨的家,house warming party,隔天才是迎亲的日子~


星期六的午餐,说是为了phing2kah2, 的生日而有的午餐,虽然phing2不能来了,他说他还在kl,但是life goes on~,午餐就继续好了,我还真的很想孩子们呢,哈哈,离婚了,孩子的抚养权给我了~


我在书局里逛逛,我好想读的书很多,但是,我很担心书骗我,我不要读假的*(因为我读的是历史书,如过读的是小说,自然明白是假的,无所谓,读历史又读假的,好像很苯~好像日本人读的历史是假的,根本就是白读,不要读更好)

我不知道吃什么,结果去越南餐厅吃饭~2儿子负责点菜,因为我什么都吃,容天下,然后他比较择食,所以他决定好了~

然后3儿子就来了,然后~~就吃饭~

过后就闹来闹去,给了钱就闲逛,然后回的时候也闹了一阵


小点:

1. 3儿子驾车很不小心的,会因为拾水瓶去撞别人的车,然后退车也去撞别人的车头。

2. 回的时候,我让3儿子载我去我的车,(当天驾myvi, accord送去医院了)

3. 到我的车了,我就载2儿子回到建筑的门口,他要等‘不是我’的那个爸爸,我大哥?(不是,我只有一个大哥,他在banting,但是他不知道他是我大哥)

回到家的时候,发觉,当天的那顿饭,很温馨,很舒服~我们真的应该常常这样吃饭~

还有,我们是东方的人们,吃饭吃饭,说的真的是吃饭,真的可以联络感情,不是secret resipe, Mcd, kfc~


其实我的朋友,中学的,不要算乐队的,还真的。。。。我想到的只有一个~

不过是我的错,因为我太骄傲了。

朋友要是变质了,还是我顾不来的,我干脆就丢掉了,有着朋友却不关心,不理不睬,又等于没有,不如没有~ (我是太偏激了,是不对的,桥正着)


我希望可以带孩子们来马六甲玩玩,因为这个学期是industrial training, 希望可以轻松一点的,因为没有考试,虽然要上班,却不用担心assignment deadline, project, course work 等等,

但是!我还觉得我会很忙得呢~我有concertproposal, 6/11 dead line, (一切演奏会的工作拉)

我的fyp, 毕业论文,我的笛子课,(除了上课,还要去栽培新苗), 还有各种各样拉~

日子要过得好好的,要充实,要满足~

安排好好,可以的


艾! 明天就上班了!嘿嘿,有点期待,又有点害怕~


some tips: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www... i wish to attend to...
:(
sounds nice..
havent talked to u much lately..(ya.. i always act busy)
still wanna hang out like always..
when u come back klang tell me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