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不管在忙

虽然我很忙,嘿嘿
但是,日子还是要过的,而且要过得好好的

我依然会抽出时间,上网玩游戏,去facebook 玩poker,
会让自己无所事事的msn,聊天
去youtube,看上一带堆的video,从好笑得到什么魔术揭秘,日本忍笑大赛,什么都看看~

饭我依然会吃,当然

我会打电话回家,和妈妈聊天说这个星期不回家;
打电话给朋友问问几时去吃饭,

我会在再累的时候不管做什么,都放下,去睡觉

会去看电影,看《幸福万岁》,看这个来得有点迟的贺岁电影,很好看的~

会和朋友去打壁球,squash,才发现自己真的没有运动细胞,才发现自己的肌肉都退化的像老人,
会去jonker,吃laksa, cendol。

说是忙里偷闲实在太过分了,因为我根本是偷懒~
因为我还会玩blogging~

有没有搞错哦~

为了让自己好过,所以今天,晚上,我会去图书馆~

写着这文章的时候,我还是在看youtube,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xt/share.php?sid=53685909833&h=-yGZI&u=3k28r
叹为观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