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  D、宅男宅女潜质:★★★★★★

  症状:依赖网络

  你是否无法长时间离开电脑、离开网络?

  在现实中与人交流会让你觉得麻烦,现实的生活让你觉得厌烦和压抑。于是你习惯于在网络生活里寻找乐趣,你会觉得在网上跟人说话、交流要轻松很 多。你有时会无论干什么都想上网,但是上网却又并没有特定想要做的。或许你可以一整天对着网络而什么也没有做。网络对你来说逐渐不可取代,它逐渐会成为你 逃避现实的一个避风港。


今天玩了这么一个测试,得到一个这么样的答案

就发觉,原来测试,可以很准的,我真得怎么样觉得~我会觉得懒得和人打交道,并不是我不愿意。我可以很喜欢你,喜欢和你说话,但是我会因为懒惰,而保持安静,我只是觉得麻烦~

但是,在网上聊天就不一样了,我觉得自在~ 我可以和人们谈天说地,无话不说,不麻烦~

然后,发现,我有几个朋友,同班同学,我们一班差不多120人啦,其实不多,一起上课4年了,即使不打招呼(多数是会拉),也知道是同班同学~ 然后就有些人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msn里头有了这些人,(同班同学),然后,也不到什么时候开始,我会在msn和他们聊天,不然就在facebook一起玩poker, facebook聊天~

即便我们在网上聊天好像很多话,其实,现实中,我还没和他们说过话(打招呼不算)

然后想想,我希望什么地方都会有网络连接,电话gprs,wifi, wireless 等等,然后去看电脑店,第一个点击的目标就是internet explorer, 看看有没有线~开到了,curser 放在address bar, 一个adress也想不到,根本不知道要去那里~

哈哈哈

是不是我们年轻人的病态?

你们也试试看:click here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