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最短的mid break

本来7天的假日,草草结束~
已经回在马六甲了

星期五那天,跟了学校戏剧班去klpac,看:
日本来表演的,
用一个字总结:kinky
然后,不错啦,我喜欢的,怪异的东西我本来就特别有喜好~而且又好笑
(觉得我很有闲情去看戏剧?大错特错!我的课外活动拿着一课,不去我会流失分数的,然后看了要写报告的,不写也会流失分数)

然后就回家,让我的父亲来带我~
然后,就假期了

假期并不好过~
期末,就和父母亲,去见了好几个商业presentation, 就会很明白,presentation 真的是很重要的~
有一个笨女人,他的presentation material 乱到~满桌子,然后自己找不到,自己弄乱自己的图~
我听了15分钟,我就离席了~
笨女人,浪费我的时间~
哈哈哈

然后,我的脑子里,就都是这个星期六的表演的安排~
为了4月的演奏会,现在是宣传期,~
然后我既然是节目组组长,宣传节目,就也是我搞的
结果,我小小的头颅,就好像膨胀了

人问我,为什么会烦呢?不就是做而已阿
可以‘做‘而已,我就不烦了,是太多变数了,variable 啊!
很多个怎么样时没有答案的,现在没有答案,等一下就有了,然后又没有了!
就好像mc酱,
我说: 我决定给 小乐,然后找一个partner 给他~然后呈现了给大家看看一个列表,candidates of mc
大众然后就开始提出别的candidates, 然后开始讨论别的人选~
最后把联络号码给我~

联络人啊,这个那个,到最后,谁都不可以~
兜兜转转,最后什么人都没有!
然后?没有人跟进的了,剩下负责找mc的自己!
讨厌死了,还来问我mc怎么样办了~

结果,我找回小乐,还有他的朋友,小v
还有5天给这两个没有做过mc的小朋友准备,真的是贱人们

(还有很多烦人的东西,我写了,就连你们也烦,就还是算了~)
儿子说,喜欢看胡说八道小文章,好高兴儿子喜欢!)

除了这笨蛋的华乐东西,还有fyp, 还有!
fyp 这种technical得来,然后没有一点消遣价值的就算了,
还有一个,trip! 
我们在计划着毕业旅行,然后,就变成我在处理这一切旅行的东西~ 
吃力不讨好,有些人啊,喜欢喜欢就变卦,好像我真得很得空

星期一,昨天,我去见了那个做旅行社的淫娃, 然后,总结了~9个人~
我没有给钱,我妈妈说,你给了就死了,人类是会变卦的~
姜是老的辣,我在相信我的朋友不会这么样对我的同时,下午就有一个贱男人来说他还要想一想~

如果不是这个贱男人张得帅,我根本就要和他绝交了!

不过,还好没给钱~

贱帅就黑下白下,变来变去,
今天,我忍不住了!我骂他!
然后他又扮可怜~
算了,我不要理这个人了~
然后,tony就说,他又找了一个人加入,~!
我想:反正贱帅去不去他自己也不知道,我又告诉淫娃会有9个人去,让这人填下去,刚刚好~
就在这个时候,贱帅就来了,msn, 说:去吧!

麻烦的男人,bitching with me~

有时候,我真想让许多朋友看我的blog, 但是,看看~
就看着一篇文章,可以得罪很多人的了~
还是算了~
虽然我不在乎你知道我在骂你,但是真的是没有必要告诉你我在你背后骂你~
再说,
有时候,我只是气在心头,说得某些人很糟糕,其实,根本不是这样的,
有是我根本就嘴巴很坏(写得很坏),但是,也不是真的那样的~
哈哈,就很放纵啊

所以,如果你看到我在骂你,你来问我吧
我讨厌你的话,我干脆重复多一次给你听,
我喜欢你,但是文章里得罪了你,我会和你道歉,然后和你做爱~

好久没有喜事了
好想看baby

会吃小狗的baby

1 comment:

和尚 said...

‘所以,如果你看到我在骂你,你来问我吧
我讨厌你的话,我干脆重复多一次给你听,
我喜欢你,但是文章里得罪了你,我会和你道歉,然后和你做爱~’
这算什么嘛,死变态!哈
会吃小狗的baby,亏你想得出!
加油吧!
毕业旅行去哪里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