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胡说八道-七仙篇

下午醒来,就很讨厌,为什么总不能早一点醒
浪费了很多的时间~

胡思乱想,天花乱坠的幻想力,突然的七仙人好像变成了一个故事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巧合,就可能是真的
看故事的人,人物介绍请看之前的文章,是7人仙

话说有一个国家,叫化乐国,
这个国家的人们,都向往快乐,信仰音乐~音乐就是神

这个国家不大,以前还是附属国,然后就独立了,
独立的时候,全部人民,都信仰者音乐,信仰音乐的人民,就是士兵,可以保家卫国

而我,是其中一个卫士~
以前的国王,皇亲国戚,高官云云,都是战士,保家卫国的勇者
然后将军是 开明 将军,虽然有时混混沌沌,不理国家大事,但是说道他的武功,可就无人能及了
他领导者士兵卫士们,行军大战,
虽然,剑兵队 里有‘玻璃’,会让我不自在,但是,将军重视看重我,然我觉得欣慰,
让我觉得他是伯乐~

将军的流放,贵族们也换了很多个~

我突然就放了假,到处去旅行~

突然,听到了故国来了个大将军,麻衣大将军~
这不是久违了的大将军吗?记得以前有一场战役是他带队的,我还没忘了他的风采~
然后巧遇国家的女王,艺龄~ 他说记得我是个卫士,说我们剑兵队需要人~
然后,我就回国了~

虽然我看不惯很多王公贵族,大臣们,都不信仰音乐,都不是战士~
还真的是贵族~只处理士兵们应该怎么样,却不上战场,有的连武功都不会~
不信仰音乐的人,来这个国度,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~
但是,有些文化的东西,就有点不一样了~

以前,国王和将军,一样在军队
现在国王在家里,将军出征,所以,将军真的是拥有所有的兵权~
麻衣将军是好将领,看重人才,自己的武功也确实卓越

麻衣将军调兵遣将的挖来了很多的天兵天将,天啊~有一个天兵是10级高级兵~ 都让他给召唤来!

将军为了保家卫国,鞠躬尽瘁~
军队里依然有人不守军规~然他厌烦不已~
然后!他就聚集了7个武功高,信得过的士兵,组成了‘麻家军’, 俗称,7仙人
而我,就成了7仙人里的剑兵

哈哈哈哈哈~还可以自夸武功高~
erhem....

好了,醒了
continue fyp~

1 comment:

-DaN- said...

嘻,爸!我还蛮喜欢读你这种有趣的小小故事!加油吧!为国争光的剑兵!在战场上不要忘记写家书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