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很累了,才明白
自己真的不是无敌的,会死掉的~

最近忙演奏会东西,忙到三餐不继,早上到晚上,
双重身份的人们,特别忙,既又是演奏员,又是筹委

彩排,集合,走场,
工作,布置,开幕,送礼云云

忙得不亦乐乎

到最后,节目组,都好像杂务了,
全部东西都包办,连布置都牵涉了,因为设计组的人说他们忙部景,根本不可能抽空了,
买东西啊,节目组都做了
(一天的结束,去喝茶的时候,人家就问起,今天怎么的没有什么什么?
然后我就说,这个好像也是节目组的工作哦~)
荒唐了

我的司仪,3个人,
一个在总彩排过后,我们brief 他节目流程,走了排位,结束了之后,他只明白一件事情:
‘我不要做司仪了’
他没和我说,却和一些别的筹委说了,筹委们就私低下讨论怎么样办~
筹委是担心我受不住,会哭出来吗?
都不好笑,好笑的是他们私低下讨论的结果,是我去做司仪

更奇怪的事,我听到他告诉我的时候,我都不吃惊,也不惊讶,
好像理所当然的事

我受得气,太多了
我吃下的死猫,也太多了~

明天还考试呢~
还真地想要有分身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