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混乱

最近完结了演奏会,心情放松了不少,却也还是紧绷的,
因为有毕业论文,既是传说中的fyp啦,

然后心里其实有点懊恼,有点纳闷
现在看见乐团的同学们,就像是当时的乐队的同学。。
曾经我把华乐团的感觉和铜乐队比,就发觉一点像,却没有很像~
但是,这离别在即的感觉,、却一摸一样

当时的自己,是那么的不舍得的每一个人
我似乎已经看见那个不舍的重演了~那么的难过

这演奏会,穿这黑色衣服,带着的银色领带,和当时铜乐队的阿演奏会衣服,怎么一摸一样呢~
怎么说:下次记得回来看我们,
怎么都一样呢!
怎么一样的!

算了,

无奈在论文,
我是被supervisor 抛弃的学生,不是我不好,是别的学校给了他更好的待遇,结果就跑路了~
然后,我就被调配给别的老师,
结果,我两边跑,见了从前的,抛弃我的那一个,然后他说了一套,我做了那一套
然后,见了现在这一个,给他看了那一套,结果根本就不是他要的那一套,结果要我做另外一套~
可悲啊~
同学天天在msn status 倒数,今天的倒数,还有6天~
这些人怎么可以天天在倒数呢!
还有一个笨蛋,天天不要睡觉的在做,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无所事事~

但是,又还是会去fb,玩下mafia war, 却一直给人打抢!
去poker 那daily bonus, 2k
去malaysia kini, 看看什么时候又补选。。。
然后,今天,看了这一篇,解决了我心头的困扰:
http://malaysiakini.com/columns/102976

民主特质之一:劳民伤财

原来是本质,
其实当我看见penang又补选的时候,就在思考,会不会他麻烦的一点,是不是太浪费钱了呢?
我还小,见解当然还很嫩,
看了这一篇文章,就明白,是应该的~

*老师说这个周末会帮我看看我的论文,心里忐忑不安,
希望他好好帮我看看,却也希望他不要改太多,我没有时间改了~


the figure shown above is the 1st concert and the 2nd concert
突然觉得很骄傲,两场演出,自己都有参与~

1 comment:

和尚 said...

你总是带我回到从前。
真的很怀念。
加油吧。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