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小毕

下个星期三,考试

由于,这个学期,只是拿两科,其中一是室课外活动,所以,就比较轻松,
而且,那一科,有了大大小小的mid term, 6 个这么多!6 个小考勒!
所以靠final的时候,就更加像是复习罢了,
再说,我们都快毕业了,要好好的享受每一天学生天~

最近玩乐很多,也很忙~
fyp hardcover deadline, 的时候,我们依然很忙,忙着找老师签名。。。
来去匆匆,才发觉,老早觉得已经解决的事情,到当时了,还没有完结!很是纳闷!
但是,真的完了,就明白,完了。。。
完了就完了,老早就庆祝了~
提早庆祝~ 好复杂的感情



我是kaizen boy!


我还是会去图书馆,但是却没有心机读书,

有人说;
既然只有一科,我要拼了老命,考个“我很尽力!”的最后一科

有人说:
都快毕业了,还那么拼么?花点时间玩吧~ 同学戴安娜说:说:拿1st class的,也不用担心这一两科的影响,拿不到1st class 的,这两科也帮不到什么~

我呢?我怎么说?
好好读,好好玩~



无所事事的时候,我就会涂鸦~

4 comments:

-DaN- said...

kaizen papa~ new layout! nice, but trying to get used to it.

ur previous green colour one looks more friendly to me. =)

cheers o! all da best in ur exam! u should be hardworking a bit bit, dun be like me then :P

Francene said...

what did u draw that with?
looks a bit like crayon, a bit like watercolor @.@

kaizen boy said...

wow, new reader...
do i know u in person?

well, haha, ya, i draw them,
with crayon

Francene said...

Yes of course~!

Wow, you brought crayons here?!